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自己

原来每一个人的身体, 不是被自己控制的, 而是被内心的自己控制... 我曾经, 不懂得找回自己, 因此... 我只好选择在雨中, 水的倒影, 找回自己。 当真正的自己, 面对选择时, 一切都不被明白。 因为, 我看不见当时的自己... 就算在镜子, 水中, 雨中, 还是一样的模糊。 为了了解自己, 应该怎么做? 才可以? 若是自己不了解自己, 又能怪谁? 又能向谁求助? 谁又能帮助自己? 答案只有一个: 《自己》 现在... 我了解自己, 看清自己。 明白自己的方向, 应该如何继续。 我也了解自己的脾性... 你对我好, 我可以对你更好。 真心的付出, 也可无需你的回报... 倘若... 被人激起了愤怒之心, 自己也有忍耐的肚量限制。 唯有让火药味十足的炸弹... 直接爆开。 有时候, 自己不想要的, 却偏偏被人引发。 我自己还在努力之中, 学习着, 人生最厉害的不是争一口气, 而是要把这口气吞下去, 而且还要把它消化掉... 当放屁一样... 噗~噗~噗~出来! 这次这样的言行, 自己真的形象受损。 细胞也无辜受死, 需要时间修复自己的过错。 有时候沉默, 并不代表我不快乐, 只是想把自己的内心净空。 我沉默不代表我屈服, 我低头不代表我有错, 我发怒代表你惹毛我, 惹毛我请你自我保重! 发泄完了, 请回到自己的原点。 继续自己的人生路吧... 与其让你看着我欲哭无泪的样子, 我倒想笑着于享受我现在幸福甜蜜的每一天。 ❤jessy loo❤ 《自己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