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微笑与眼泪的世界

有一天,微笑遇上了眼泪,微笑问眼泪:“为什么世上有了我还要有你呢? 眼泪对微笑说:“如果没有我的存在,人们就不会知道原来能拥有你是那么幸福的。 第2天,微笑告诉眼泪,我终于明白:“幸福的眼淚才是最珍貴的”。有你就有我的存在... 第3天,眼泪告诉微笑,我宁愿世上的人们拥有你,也不愿意让人们拥有我,因为珍贵的眼泪有时候换来的却是伤害... 我愿大家幸福的微笑着,也不愿意大家因为生老病死,或肝肠寸断的时候,我才出现~ 第4天,微笑告诉眼泪,我看到了生意人在客人面前保持著的微笑,可是我觉得好辛苦,感觉好虚伪哦,我变得不再是真正的我了(伪笑);眼泪也有感而发的对微笑说:对啊,有些人也利用了我来让自己泪流满面的,可是过后却在开怀大笑地说她达到目的了(伪哭)。 第5天,眼泪告诉微笑,你的微笑可以在生意上达到目的,即使是伪笑,生意人还是愿意为了养家糊口而保持下去。而我的眼泪,有时候真的已不再珍贵了... 突然觉得:似乎笑不再等于笑,哭不再等于哭了.......... 而我坚决认为: 开心的时候,我们就开怀大笑~ 要是难过不开心的时候,我们就抱头痛哭~ 人不要做得太辛苦...只要对得起自己和父母,就已足够。 他人的目光似乎已不再重要了... 终于,故事來到尾声... 微笑和眼泪原來彼此都拥有著对方,也影响著对方。 有爱的人...微笑中帶著眼泪, 有爱的人...即使是眼淚...也能泪雨之中帶著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